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调研云南工商学院

浏览量
【摘要】:

6月22日,为了解我省教育领域民间投资办学情况,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队到云南工商学院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校图书馆、党建服务中心、学校应急指挥中心以及卓越学院、航空学院、设计学院、交通机电学院等二级学院实验室。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办学历史、发展战略、办学特色等情况的介绍。

喻顶成对学校教学创新、贫困学生帮扶、学生实训等工作给予积极评价。他指出,教育是国家鼓励、支持的民间投资领域,云南工商学院顺势而为,创新机制、精细管理、特色突出,用心用情办学,充分体现学校的公益性、实用性,是民间资本在教育领域绽放异彩的典范。

喻顶成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注重国际化发展。抓住我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机遇,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速国际化进程,培养国际型工匠人才。二是注重产教融合。紧盯市场需求,紧盯我省产业需求,紧盯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优化、丰富专业设置。三是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引进更多国内外资深企业家、工程师来校讲学任教。四是更好地用好资本市场。投资教育一般都是重资产配置,应更多地借助股权投资、资产证券化等手段,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

省工商联副主席夏云东,省总商会副会长、云南爱因森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豪,办公室、经济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