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陈豪书记主题报告精神

浏览量
【摘要】:

6月1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主持召开省工商联2018年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豪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作的主题报告《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拓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不是党组成员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马春要求,要将主题报告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和机关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马春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学懂弄通领导干部为何要担当、为谁担当、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当、用什么来担当、怎么样担当、怎样激励干部担当等问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立起敢于担当的标杆;要从忠诚不忠诚、尽责不尽责、本领强不强、奋斗精神足不足、工作成效好不好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对照检查,树立起担当作为的标准,明确努力方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工商联工作迈向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