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马春与广东省云南商会、云南省广东商会座谈

浏览量
【摘要】:

6月15日上午,广东省云南商会走访云南省广东商会,广东省云南商会代表团一行13人参观了云南省广东商会会长蔡俊丰企业--银河科技产业园,随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座谈交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云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张灿参加座谈交流。

蔡俊丰代表云南省广东商会介绍了云南省广东商会的情况,期望两家商会今后常联系、多沟通。广东省云南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德全介绍该会换届后的情况,并表达今后加强合作愿景。双方代表促膝谈心,互致问候,同叙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马春指出,广东省云南商会和云南省广东商会都有广泛的人脉,广东是全国民营企业的排头兵,云南有独特的资源优势,今后两家商会要抓住云南“打好三张牌”的机遇携手前行。一是商会和企业发展要有准确的定位,希望在外的云南游子回到家乡,促进家乡的发展,更希望广东的企业家在云南的土地上有所作为,促进云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二是省工商联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注意引进像广东这样民营经济比较发达的企业到云南来投资,同时在投资过程中结合云南贫困面大、贫困人口多的特点,到云南贫困地区开展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支持帮助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回报社会。三是云南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省工商联要做好民营企业的联络员和服务员,切实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服务。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