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异地云南商会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

浏览量
【摘要】:

5月6日,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异地云南商会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荣主持会议,福建省云南商会、北京市云南商会等15家省级异地云南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春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向参加会议的异地云南商会通报了2017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对各省级异地云南商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各省级异地云南商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关心支持滇商总会筹建工作,积极参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充当好联络站、信息站、办事处,力所能及为家乡与所在省(市、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贡献力量。福建、北京、广东、海南、辽宁、四川、江苏、贵州等异地云南商会负责人围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新时期异地云南商会工作”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对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建立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异地云南商会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了讨论。

 

会后,马春一行调研了厦门熙宝源集团、厦门坦承嘉品有限公司。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省工商联会员处负责人,孟连县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