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迎接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浏览量
【摘要】:

   

  受省纪委委托,由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的考核组于2月27日来到省工商联,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考核组首先组织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召开会议,考核组组长、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涛同志对考核工作进行动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同志代表省工商联党组汇报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全体参会人员对省工商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省工商联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省工商联党组2017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并延伸检查了省工商联机关2个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省工商联党组2017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落实的方向。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