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在昆举行新春联谊会

浏览量
【摘要】:

21日,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在昆明举行2018年云南省民营企业新春联谊会,全省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及关心和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筑梦前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联谊会。

杨宁在讲话时说,2017年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这一年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去年我省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7592亿元,增长10%,高于全省GDP增长。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迈向新起点,发挥新优势,为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喻顶成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民营经济发展也由调整适应期逐步过渡到上升发展期,我省民营经济增加值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民间投资扭转了连续三年负增长的被动局面,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同步增长,是多年来难得的好势头。2018年,民营经济机会多多,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只要有看到机会的眼光和抓住机会的本领,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韧劲,就一定会收获满满。

   联谊会上,云南金财家居集团、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江西商会等企业和商会带来了精彩演出。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