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第三考核组到省工商联开展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浏览量
【摘要】:

  126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第三考核组到省工商联开展2017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三考核组副组长卢登富同志)强调:一要深刻理解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确保考核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同志代表省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从四个方面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助推我省非公经济跨越发展;三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树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马春同志作为党组主要领导,按要求向考核组作了述职报告,其他4名省管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考核组开展了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和人才工作满意度调查,通过个别谈话及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检查开展了考评工作。

 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