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党组开展集中学习并修改完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浏览量
【摘要】:

115日,省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第2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修改完善了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按照从严从实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省工商联党组在前期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按“六个聚焦”、“三对照三联系”的要求,结合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的实际,重点查摆了6个方面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提出了初步意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强调,党组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做学习的标兵和榜样;要紧扣主题,严格程序,对标对表,修改完善好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在省委第15督导组的指导下,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适时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结合省工商联实际,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细落小落实,推动省工商联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