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启动民营企业线下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

浏览量
【摘要】:

 

   11月30日,云南省工商联在昆明召开省级直属商(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会议,部署线下评议工作。会议由法律维权处处长马红征同志主持,夏云东副主席作动员讲话。

  夏云东副主席就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各省级直属商(协)会要全面领会组织会员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全面启动线下评议工作;要广泛动员会员企业,强化指导,客观公正地开展评议工作;认真组织会员企业学习评议工作的程序性工作规定,确保民营企业线下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圆满完成。 

  法律维权处马红征处长、经济处王凡处长对民营企业线下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商(协)会就此次评议工作开展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全面解答。

  部分省级直属商(协)会会长和秘书长6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明确此次线下评议的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要求各省级直属商(协)会在组织会员企业进行线下评议的过程中,要加强宣传动员,确保会员企业客观公正地评议政府职能部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评议任务。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