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马春率省工商联经贸代表团出访美国

浏览量
【摘要】:

 

应美国纽约华人总商会的邀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春同志率云南省工商联经贸代表团于124日至8日出访美国,取得了良好成效。

美国纽约华人总商会会长徐家树先生、名誉会长吴志东先生和秘书长孙清河先生等商会负责人在纽约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洽淡。马春书记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进情况,介绍了云南省情、“十三五”规划和投资环境,介绍了云南工商联(总商会)和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美国纽约华人总商会的职能和运作模式,随行的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徐家树先生介绍了美国纽约华人总商会基本情况和商会工作情况。双方还就有关商贸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一致表示今后两会将在信息交流、经贸合作、互访考察等方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在外期间,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相关企业和市政设施,推介了一批合作项目。

此次出访,圆满完成了经贸合作、商会外交、海外统战工作任务,拓宽了云南省工商联与美国纽约华人商会及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渠道,达到了宣传云南、增加了解、广交朋友、增进友谊、寻找商机、促进合作、增强自信、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目的,并为今后我省工商联与美国华人商会及企业间的合作及互访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