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率团考察云南企业在缅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量
【摘要】:

9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率赴缅代表团实地考察了云南能投集团仰光达科他天然气联合循环电厂项目及昆明星耀集团仰光坎塔亚综合地产项目。

云南能投集团仰光达科他天然气联合循环电厂项目是中缅电力能源合作唯一在建项目,一期工程预计于2018年3月完成建设,预计年最低发电量可达7.2亿千瓦时,为仰光提供近20%的供电。昆明星耀集团坎塔亚项目包括国际化5A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高端服务式公寓、高端住宅和商场,目前主体工程已封顶,即将全面进入后续装修阶段。该项目获得了缅甸地区2017年度最佳写字楼、最佳酒店、最佳服务式公寓高度推荐奖,最佳综合体高度推荐奖。

为了帮助云南民营企业了解缅甸投资信息,星耀集团在坎塔亚中心专门举办了投资缅甸交流会,邀请我驻缅甸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谢国祥到会为云南企业家介绍缅甸投资政策,省总商会副会长、星耀集团董事长颜语介绍了坎塔亚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在缅投资的经验和感受。

喻顶成在座谈中指出,随着缅甸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将有更多的外企进入缅甸,云南的企业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现在正是关注缅甸、投资缅甸的最佳时机。他鼓励云南民营企业勇敢走出国门,充分发挥农业、能源、房地产、物流、职业教育等方面的优势,抓住机会、整合资源,积极参与滇缅经济走廊和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建设,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