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会见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代表团

浏览量
【摘要】:

6月1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喻顶成在昆明会见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代表团

喻顶成对代表团来滇访问表示欢迎。他说,新加坡经济发达,中小企业充满活力,云南民营企业大多以中小企业为主,如今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从国外引进技术、资金和管理经验,双方企业有着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人员往来,在农产品加工、生物制药、大健康、信息电子、旅游服务、交通物流等方面强交流深化合作。希望新加坡国际企业局介绍更多的新加坡企业访问云南,为云南企业推荐合适的合作伙伴,帮助双方企业共寻商机、携手发展。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何致轩介绍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是促进新加坡企业开展海外经济合作,协助新加坡企业国际化的主要组织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一贯重视与中国的经贸往来。目前,新加坡在云南共有200多家投资企业,总投资额达6亿美元。投资集中在酒店、航空、城市规划、交通物流、金融等领域。新加坡作为中国通往南亚、欧洲等地区的跳板,在转口贸易、金融融资服务方面具有优势,也欢迎云南企业到新加坡投资发展。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愿意积极为云南企业提供帮助。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西区副司长张德隆、主任吴俐琳,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行长黄婷,胜安航空中国云南地区经理苏春宇,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夏云东,云南省总商会副会长、云南盛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德宽,云南金孔雀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新强,云南浩宏物流有限公司采购总监阮燕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