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卯稳国在保山与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座谈时强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动服务民营企业

浏览量
【摘要】: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民营企业的统一部署,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卯稳国率队前往保山市走访相关企业,并调研保山市地方立法工作。

    卯稳国一行深入云南优昊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生产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以及保山市、隆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生产经营和企业基层党建情况汇报,认真研究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卯稳国强调,推动民营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是实现我省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主动扶持服务民营企业,为审批项目、提供产业发展方向、法律政策咨询等给予帮助,实现干部清廉、企业正派,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卯稳国充分肯定了云南优昊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创新和拼搏,在研发全产业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提高技术含量,狠抓食品安全,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引进人才、技术、资金,实现强强联合,不断发展壮大,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同时,民营企业要重视党的建设,健全组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青妇的团结凝聚作用。

    调研组还到昌宁县、施甸县调研地方立法工作,并到善洲林场缅怀了杨善洲同志。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