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会见韩国庆尚南道客人

浏览量
【摘要】:

9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在昆明会见了韩国庆尚南道创造经济革新中心主任崔翔基一行。

 喻顶成对崔翔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云南省情、高原特色农业和旅游产业做了简要介绍。他说,云南产业发展特色明显、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对接,做好企业投资兴业服务工作,为双方深化合作搭建桥梁和建立有效平台。

崔翔基就庆尚南道创新经济革新中心的职能和工作方向作了全面介绍,并邀请喻顶成主席率团到中心考察。他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双方企业家的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加强贸易和投资信息的有效交换,并为两地企业合作提供组织协调平台。

为增进双方工商界的友好关系,进一步促进互惠合作和经贸发展,双方签署了关于加强经济技术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携手促进中韩两国的经贸和技术交流,推动有发展前景的中小企业向海外投资,充分发挥合作机构所拥有的资源和力量,促进企业间开展研发合作、技术转让及项目合作,提升两地企业竞争力。并将积极推动两地工商界组织在经济、贸易、投资及有关法律事务及咨询服务方面的友好交流,帮助两地企业开展经济、贸易、技术等方面的合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