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昆明调研时强调:信心最重要

浏览量
【摘要】:

4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一行,就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了解掌握非公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会怎么更好地发挥作用等方面内容到昆明市工商联调研。昆明市政府副市长吴涛,市工商联及部分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市非公企业家代表、部分商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吴涛副市长首先汇报了昆明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及市委、市政府支持发展的政策措施。市工商联董林主席从发展信心不足、管理水平不高、创新能力不够、发展环境不优、政商关系不亲、项目推进不力等方面,分析了昆明市非公经济发展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具体困难,提出以第三方评估为切入点推动政策落实等六条建议,同时简要汇报了市工商联2016年重点工作。与会企业家代表、商会、县区工商联负责人积极发言,反映了土地使用、市场搬迁、项目融资、政策落实等方面共26条意见。

喻主席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昆明市非公经济发展及工商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为省会城市工商联,昆明要围绕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以庖丁解牛的精神,积极主动帮助非公企业群体解决共性问题,努力创造经验、树立榜样、当好示范。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解放思想、主动服务、积极作为,要加强省市协作,发挥“同城效应”。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了解,积极反映,推动解决。喻顶成激励非公企业自身要快速反应、增强信心,他强调“信心比任何政策更重要,主动比任何抱怨更重要”。

下午,调研组一行又深入云南现代物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喻顶成对该公司打造的信息平台给予了赞赏,并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可杰、夏云东,秘书长苏桄平,及办公室、经济处、会员处、法律维权处、宣教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