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赴云南古耕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量
【摘要】:

328,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率队赴宜良县,就云南古耕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古耕(九乡)庄园项目进行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可杰,省总商会副会长、云南古耕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督,省工商联办公室、会员处、经济处及宜良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喻顶成一行实地察看了古耕(九乡)庄园项目推进情况,并在现场召开调研座谈会,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长远规划进行探讨。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喻顶成对古耕农业在经营策略调整、创新转型升级、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业产业化是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发展领域,也是现代农业发展的方向。古耕(九乡)庄园项目作为我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致力于发展绿色、生态、有机、无公害的农副产品,非常契合当前社会关注健康、关注营养的理念,项目开发有着很好的前景。他强调,发展现代农业的核心是确保产品品质,要在这一基础上对市场进行细分,瞄准“精众”消费群体开发定制产品。他希望古耕农业坚定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拓宽融资渠道,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对项目进行宣传推广和系统包装,在商业模式和营销方式上进一步创新,可考虑引进国外发展生态农业的先进理念,结合宜良当地特点,大力开发特色突出、内容丰富的体验项目,力争把古耕(九乡)庄园打造成一个集生态种(养)殖、休闲度假、养生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