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马春深入省总商会副会长企业走访调研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马春一行前往省总商会副会长企业——云南科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云南金财集团、云南省地板商会走访调研。省总商会副会长、云南科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夏和省总商会副会长、云南省地板商会会长、云南金财集团董事长赵金才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商会)介绍了企业(行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诚信守法、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春一行在科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程总经理王效兵的陪同下实地踏勘了壹号广场房地产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经营现状、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对今后建设的规划思路。马春结合全国两会期间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国务院、省政府“去库存”政策、昆明市居民消费心理、当前银行金融支持政策,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引导企业看到发展的希望,坚定发展的信心,鼓励企业把壹号广场的房地产项目建设好、销售好、经营好,为全省民营企业房地产建设项目树立信心、提振信心。接着,马春一行还前往科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摩根道总部与公司董事长梁夏就学习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预判、降低实体经济税费成本、建立新型政商关系和工商联干部队伍建设交流了意见。梁夏表示,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多管齐下、共同发力下,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春天一定会到来!

在走访调研金财集团、云南省地板商会的过程中,马春全面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赵金才及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金财集团、云南省地板商会发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云南省地板商会通过多年努力,成功铸就了“云南地板”这一整体概念,商会集合了吉象地板、瑞林地板、安信地板、名木屋地板、天生地板等众多实力品牌商家,编制出台的“木地板销售及铺装服务规范”的云南地方标准,使云南地板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地板义卖捐赠活动”等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商会会长赵金才也此荣获全省第四届“优秀建设者”称号,这也是云南家居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在与云南省地板商会党支部书记及企业家的交谈过程中,马春通过讲故事、引经典、说道理、谈往事等方式充分肯定了非公人士创业的艰辛、守业的艰难以及在充分吸纳就业等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还通过读原文、谈认识、谈理解、讲心得、讲体会等方式向大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及时、准确地传递给了地板商会的各位企业家。赵金才表示倍受鼓舞,仿佛看到了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的美好明天,誓将带领商会全体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敢地担当起地板商会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历史使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实现企业、商会、行业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调研中,马春还提出,省工商联机关和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要带头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重要内涵,特别是关于“一个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四个要求”、“五个着力”的重要论述。他还要求工商联干部尤其要理解和注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与企业家打交道时,一定要有感情、懂经济、善思考、敢担当、会干事;在开展工商联服务工作时,要时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始终铭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

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可杰,会员处、经济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办公室:陈辉)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