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马春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马春,深入省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省工商联会员处、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春一行在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然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品斛堂健康生活馆、产品营销中心和消费体验店,并专题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斛产品的种植、深加工、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公司位于“紫皮石斛之乡”龙陵县的“品斛堂万吨基酒生产基地”项目完工后,可建成年产万吨的现代化GMP保健酒生产车间和2000平米以上的地下酒窖。马春认为该公司很好地诠释了品斛堂产品 “滋补、健康、养生”的产品理念,凝聚直营、商品、陈列、品牌四大系统的力量,将品斛堂“体验石斛”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为品斛堂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公司高层坚定产品研发理念、销售模式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引领产业发展方向,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全省石斛产业知名龙头企业。

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是一个生产销售包装饮用水和饮料的外资企业。公司作为云南饮用水行业的龙头企业,生产的云南山泉系列产品成为了全省同行业中最大、最知名的品牌。马春一行在大山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飞锦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党建工作片、听取了专题汇报。马春认为,多年来,大山公司党总支能够在外资企业中拥有合法地位,在企业职工群众和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其党建工作开展和党组织作用发挥一直是省工商联(总商会)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的一面旗帜,这一点值得肯定且难能可贵。今后,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作为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委员单位省工商联的直接联系点,更要一如既往地把党建工作做好,要在认真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当示范,要在发挥企业党组织作用、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丰富党员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让每一个党员都在党组织中找到关怀,找到存在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马春还要求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针对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际,在所属企业党组织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比一比、谁先进”活动,比一比“谁的工作业务水平高”、比一比“谁的团结意识浓”、 比一比“谁的遵章守纪情况好”,比一比“谁在金钱名利面前姿态高”、比一比“谁在危险责任困难面前敢担当”、比一比“谁的工作主动性强”、比一比“谁的是非原则坚定”、比一比“谁在领导面前讲真话的胆量大”、比一比“谁的大局意识强”、比一比“谁的群众感情深厚”,通过这十个比一比,树立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员的标准,评选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员,依靠先进和典型,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深入和升华。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