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董华调研民营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浏览量
【摘要】:

216日至17日,副省长董华对民营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强调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形成合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共同促进全省经济稳增长。

董华一行先后深入寻甸县、嵩明县工业园区民营工业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民营企业负责人对支持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意见建议。董华指出,民营企业是我省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发挥民营企业作用,对促进全省经济稳增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董华强调,当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压力不断加大。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以问题为导向,一户一策积极协调帮助企业应对当前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要切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搭建平台,有效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企业要千方百计稳定正常生产经营,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走安全、绿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