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稳增长开好局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李纪恒主持会议

浏览量
【摘要】:

12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省稳增长开好局相关政策措施工作。

省委书记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政法工作,近期就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为我们做好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做好今年和十三五时期政法工作,为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县乡换届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好今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扎实抓好集中换届这件大事,扎实抓好从严治吏这个重大责任,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扎实抓好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省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专题研究了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我省发展面临的形势可能更加严峻复杂,困难可能比去年更大。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稳增长开好局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穿始终,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着力稳定企业生产经营,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着力扩大消费,着力解决实体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着力推进出口增长,推进创业创新,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全省十三五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扎扎实实推进稳增长各项工作,努力培育、形成新的增长点,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坚决守住全年增长8.5%的底线,能快不慢,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现场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加强与政策性银行沟通协调,争取有更多更好的工程、项目进入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的盘子。要尽快开工建设一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一批在建工程、项目。省政府稳增长督查组要定期深入到挂钩州市开展稳增长调研督查活动。省委、省政府督查室、省监察厅要加强对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问效,确保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稳增长开好局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