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陆良县工商联“五个一”掀起学习十九大高潮

浏览量
【摘要】: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陆良县工商联采取有效措施,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一是观看一次大会直播。10月18日上午,陆良县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工商联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座谈体会。

   二是组织一次专题培训。11月2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组织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联合党支部党员及工商界人士70余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引导民营企业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态度创业兴业,为推动陆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举办一次道德讲堂。与陆良县水务局、县检察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联合举办了一期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不忘初心》、学习身边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事迹、诵读经典、畅谈感悟及送吉祥五个环节,让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净化,重新审视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四是发放一套学习资料。单位集中购买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百问》等教材发放到单位7名党员(含1名退休党员)及房地产商会、商贸流通商会、交通运输物流商会3个直属行业商会和芳华分会。要求机关干部职工,直属行业商会、乡镇分会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学透一些,通过自觉深入的学习践悟,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求3个直属行业商会及芳华分会要结合工作实际,及时组织服务对象、商会会员、企业员工开展学习,确保在较短时间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把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与行动真正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五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及县工商联第八届执委,工商联界别组政协委员,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乡镇分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规模以上非公企业法人代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上报县工商联,县工商联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工商联怎么学如何干”为专题在公众号上选登优秀心得体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