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曲靖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迎春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12月28日下午,曲靖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18年迎春座谈会,工商界欢聚一堂,畅谈创新创业情怀、共谋发展大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继龙出席会议。

张长英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市非公企业家在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展现出强大的信心、勇气和能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客观认识经济形势,创业创新、积极作为,全市非公经济持续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经济结构逐步优化,优势行业趋稳回暖,对外开放日益活跃,科技创新不断突破,企业形象得到有力提升。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广大非公企业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结果。希望全市非公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发展信心;要把握发展规律,把握政策,勇于创新,顺应市场,守法经营,参与脱贫攻坚,实现创业创新。要加强商会建设,强化政策服务、经贸服务、融资服务、维权服务,切实搭好服务平台。  

王继龙在致辞中总结了市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工作进行了安排。王继龙希望曲靖企业家要在振兴实体经济上要有新作为,弘扬工匠精神、强化创新驱动,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光彩事业,积极投身村企结对脱贫攻坚、兴办公益事业,义利并重、富而思报;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立会,不断提升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思路、创新管理,转型发展、致富思源、合作发展。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单位、市总商会兼职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