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浏览量
【摘要】:

    12月18日,玉溪市工商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章作出批示精神,并围绕学习进行集中研讨。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文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批示精神进行了原文解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对标“四风”新表现问题带头进行了自我查找,自我剖析。参会党组成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杨建敏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明确要求,深刻理解市工商联党组专题学习时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刻理解“四风”的种种新表现背后都有形式主义的影子的论断,深刻理解领导干部是作风建设的标杆,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为检查对照的“镜子”,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问题根源,抓住制度建设这个关键,扎紧扎密制度笼子,坚决消除 “四风”问题。要切实抓好对照检查和问题整改。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带头查摆“四风”问题,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以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的转变,提高决策效率和水平,推动“四风”问题的整改,切实以好的效果检验和体现好的作风,为全党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好思想和行动准备。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