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腾冲市工商联组织开展“重走远征军之路”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近日,腾冲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中的青年企业家及代表开展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弘扬腾商精神!为主题的重走远征军之路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举行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企业家内心的勇气和力量,熔炼一支充满正能量、敢于向前冲的企业家队伍,激发对迎接新时代下新的挑战的勇气。此次活动,邀请了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屏,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芹参加了活动集结仪式;副市长陈昕参加了活动总结分享会;腾冲抗战博物馆原馆长,腾冲历史文化研究人员李正老师宣讲了爱国抗战历史。腾冲市玉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冲市风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腾冲永兴大酒店有限公司、嘉润置业集团、云南健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腾冲启迪永安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艾爱摩拉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林红木、腾冲市福建商会会员、民建支部会员、女企业协会会员等青年企业家们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持续了三天,通过开展集结出征仪式、专家讲座、篝火晚会、翻越高黎贡山南斋公房、参观滇西抗战纪念馆、祭拜抗战先烈等活动,取得六个成效:一是增进了工商联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二是引导青年企业家树立爱国意识,让大家深刻体会革命烈士们英勇抗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铭记历史;三是丰富了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形式;四是增进了企业家之间的友谊和了解;五是扩大了腾冲工商联在各行各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六是通过活动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为行业商会协会的建立和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企业的鼎力支持,活动圆满结束,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重温历史、增长知识、强化爱国意识的活动,是一次有意义、难忘的体验,是一次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绝佳活动,是一次拉近距离、增进友谊、增进了解的活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心连心、手拉手、肩并肩、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