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元阳县多举措确保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顺利开展

浏览量
【摘要】:

  元阳县按照省、州的部署和安排,全力组织开展好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组建机构。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为组长,分管联系副县长和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为副组长,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工商联为成员的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领导小组,负责开展全县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

  二是认真筛选参评企业,广泛覆盖。认真审慎筛选40户参评企业,层层把关,覆盖规模以上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不同行业、产业、层次的企业均入选,保证参评企业的代表性、广泛性和公正性,为顺利开展评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认真理清被评议部门,杜绝漏评现象。由于系统里的被评议部门是根据省级设置,具体名称与县级单位出入较大,特别是有些部门,县级没有对应部门,或者一个部门对应上级多个部门,对此,元阳县认真梳理和注释,梳理出对应部门,让参评企业一目了然知道如何对应,杜绝错评漏评等现象。

  四是召开评议座谈会,释疑解惑。于11月23日召集被评议部门召开评议工作座谈会,传达省州文件、会议和部署工作精神,详细介绍评议内容,强调纪律,加强沟通,让被评议部门支持、理解、配合,形成合力。

  五是组织参评企业培训,确保评议工作顺利进行。11月24日,组织召开40户参评企业动员培训会,全面宣传省、州政策,讲清政策出台背景、目的和意义,对评选业务进行全面,使参评企业熟练操作整个流程。

  六是严明纪律,保证评议公平公正。严肃纪律,要求各部门不违规、不违纪,积极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打听参评企业名单,不干涉、不干扰参评企业评议,正确认识和对待评议结果,真心实意接受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红河州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