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西双版纳州工商联与保定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浏览量
【摘要】:

  124日,河北省保定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峻率河北省保定市工商联考察团一行与州工商联开展座谈交流。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州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兆昌,州工商联秘书长徐德云,景洪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州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兆昌就我州州情、全州工商联组织发展情况向考察团作了详细介绍,并欢迎河北省保定市的民营企业家到我州投资兴业。保定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峻介绍了古城保定的地域特色、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工商联发展情况,并对州工商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地工商联组织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工作经验。

  会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进步”的合作共赢原则,签订了缔结友好工商联协议。景洪市工商联还与保定市容城县、定兴县、雄县、安新县工商联、博野县、高碑店市等6个县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协议。各地工商联表示,将以这次友好商会的缔结为契机,站在新起点、新高度,拓宽思路、创新方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促进各地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拓展和延伸工作空间,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新平台。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到西双版纳顺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双版纳聚宝轩红木第一楼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