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河口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到四川学习考察

浏览量
【摘要】:

为引导河口县民营企业家不断提升管理理念,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家的创业热情,密切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好“以商招商”宣传工作,该县工商联(商会)于91115日组织县内民营企业家一行8人,在河口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胡云的带领下,赴四川成都市武侯区、射洪县、峨眉山市等地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成都武侯区、射洪县、峨眉山市民营企业和当地农副产品市场,与当地民间商会座谈交流,双方企业就各自业务范围、经营方向、企业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就自己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共同借鉴。

 通过考察学习,民营企业家们进一步拓展了合作空间,加强了联系、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对提升河口市场品位,就创业环境、融资环境、企业转型升级、电子商务以及对本地区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等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坚定了本地民营企业主动融入河口发展,将小企业做大,大企业做强的信心。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今后两地民营企业将寻求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非公经济发展,为实现河口开放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