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华宁县民营企业为精准脱贫百日攻坚战添薪加火

浏览量
【摘要】:

821日,华宁县召开“精准脱贫 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全县26户企业自愿捐款112万元,并举行了企业捐赠仪式,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添薪加火。县委书记黄云等县级领导对我县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率先伸出援手、奉献大爱之心的善心之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要求相关部门用好这些帮扶资金,确保用在刀刃上、用出实实在在的效果。

华宁县民营企业家的善举和行动,充分体现了我县民营企业永担社会责任,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厚德载物的传统美德。华宁县“万企帮万村”行动启动以来,广大民营企业响应县委号召,利用企业自身条件和优势,深入全县各贫困村,全力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帮扶慰问,转移劳动力,举办科技种养殖培训,采取多种方式为全县一个贫困乡镇,8个贫困村委会实施帮扶,履行社会职责,奉献扶贫爱心,共开展活动 7次,资金支持13万元,转移劳动力143人。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