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
【摘要】:

8月10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两个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在会上传达了精神和人民日报八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社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关键是要把讲话精神和工商联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细化学习安排,兴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精髓要义,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非公经济人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聚最广泛的社会共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杨建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我们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商联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倾力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拥护者、捍卫者。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