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盘龙区将斥资奖励中介招商

浏览量
【摘要】:

 727日,昆明市盘龙区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昆商(协)会工作的指导意见》及《招商引资中介奖励办法》。该区将依托、鼓励和支持驻昆商(协)会开展以商招商、中介招商,将对符合条件的单个项目给予中介最高100万元(含)的奖励。

《指导意见》提出,盘龙区支持引导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知名企业来昆考察;鼓励驻昆商(协)会会员企业的民间资本通过PPP模式参与盘龙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支持进入盘龙区办学、办医等特许经营领域。《盘龙区招商引资中介奖励办法》明确,经过盘龙区经投局备案登记,并与其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的经正式登记注册的法人,包括企业、社会组织等(不包括政府部门及自然人),所引进的项目属商贸服务、金融服务、科技服务、汽车服务、电子商务及信息技术、文化创意、都市旅游、健康养老8个重点产业,并满足相关条件的,盘龙区将给予分等级的奖励,单个项目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含)。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