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昆明市工商联开展界别“政协委员之家”活动

浏览量
【摘要】:

6月2日,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界别“政协委员之家”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部分工商联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就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朝阳产业、当前经济形势判断、合作共享发展等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永福,市工商联副主席訾贵金、副主席范莉华到会指导。

座谈会主题集中,气氛融洽,发言踊跃。各位政协委员通过自身企业在转型升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充分发表意见和看法。委员刘兴督、李昊城、岳健,就企业在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发言。绿色、有机、环保是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但农业投资大、周期长、见效慢、利润低,一定要选准进入时机,长期坚守才能成功。委员郝志章、郭尚跃、吴登刚就企业进入新产业,但政策措施不配套给企业经营带来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政策滞后于市场的发展,企业投资不能跟风,要着眼于政策这个指挥棒。委员徐中选、朱金水就事关民生的产品品质进行发言。民生类的产品一定要讲究品质,只有品质做上去才能赢得市场。委员宋刚、吴承洁还在座谈会上分享自己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带来的合作机会。

委员蔡永福,也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就此次“政协委员之家”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本届工商联界别的市政协委员有激情、有实力、有素养、有理想,对开展“委员之家”活动热情很高。希望大家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贯彻分享、交流、合作、共赢的理念,事先谋划,作好时间安排,充分交流沟通、积极反馈意见建议,把“委员之家”活动办得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成效。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范莉华就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参加调查研究等提出了要求,市工商联相关处室介绍了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相关的活动、工作制度。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