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镇雄县政府225万元表彰优强民营企业

浏览量
【摘要】:

4月28日,镇雄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维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四家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15家优强民营企业,每户企业奖励15万元。

县长郑维江指出,去年我县沉着应对宏观经济环境趋紧、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等困难困难和问题,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大家要通过总结成绩,坚定发展信心,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郑维江要求,要科学研判形势,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做到清醒地认识面临的压力,在困难中牢牢抓住发展蕴含的机遇,把问题找准,把机遇抓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经济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准调度、压实责任,营造环境、提升服务,加强督查、严肃问责。

郑维江强调,围绕目标任务,要重点做好7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脱贫攻坚,促民生发展;二是要抓项目推动,扩大有效投资;三是抓产业转型升级,突出提质增效;四是抓财税收入,全力确保完成任务;五是抓城乡统筹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六是抓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七是抓服务帮扶,壮大民营经济。

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嘉友总结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着力在思想上抓落实、在实干上抓落实、在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上抓落实,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要加强领导挂联、强化扶持措施、解决融资困难、保障企业用地,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会上,副县长朱双凤宣读了关于优秀民营企业的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县领导为受表彰的企业颁奖。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部分优秀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