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普洱市召开依法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3月6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商联依法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围绕《关于适应经济新常态、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草案)》展开讨论,并充分听取了与会非公企业异地商会代表对如何做好法律服务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春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德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春华对市中院历年来为服务普洱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市中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工商联的工作,不断密切与市工商联的合作,建立和深化长效工作机制,为普洱非公企业及非公经济人士提供高效、务实的法律服务。马春华表示,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提高法律素养,建立和完善相关法律服务工作机制,引导帮助企业依法处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工商联(商会)组织应有的作用。同时,希望工商联广大会员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

尹德坤表示,市中院将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更精准、有效的司法保障,助推普洱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和“六个普洱”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非公经济人士展开了热烈讨论。市中院法官就企业家们提出的法律方面的疑问给予现场解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