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鹤庆县工商联组织执委以上企业家健康体检

浏览量
【摘要】:

3月14日,鹤庆县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等近40人赴大理州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检查项目涉心电图、胸透、肝功能等20多个项目的检查,受到了执委们的一致好评。

非公有制企业家的健康不仅仅是个人问题,也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县工商联作为非公有制企业的娘家,把健康体检作为关爱企业家健康、服务民营企业的真切举措,使平时因忙碌而无暇顾及身体的企业家们了解到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免除了自己和家人的后顾之忧,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也真切地让他们感受到了工商联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家支持工商联“娘家”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工商联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