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楚雄州工商联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会员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深入开展好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展示工商联女会员风采,增强非公经济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2017年3月3日,楚雄州、市工商联在州委党校联合开展了以“做魅力女人,展女会员风采”为主题的会员活动。州、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会员企业女会员、女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杨虹到活动现场与女会员们联欢。

 活动首先邀请了楚雄师范学院行政学院院长陈文清为会员们作了《自信成就最好的自己》女性知识讲座,从女性的视角全面分析了现代职业女性在角色、职业、年龄等方面所面临的困惑,引导女会员们解开矛盾,树立自信,拥有身心健康的人生,在各个角色特别是非公经济领域展现好女性特有的风采,争做“创造新岗位,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的新女性。

 在接下来的集体项目文体活动中,女会员们在迎面接力和集体跳绳两个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女会员们矫健的身姿在运动中得以展现,加油的呐喊声和欢快的笑声在运动场上此起彼伏。最终,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岭东代表队、浙江四川餐饮协会联队和州市工商联联队获迎面接力赛的前三名,而集体跳绳项目的前三名被灵活矫健、配合默契的浙江四川餐饮协会联队、云华代表队和州市工商联联队夺得。

 活动中,还向女会员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楚雄彝族自治州妇女发展规划》、《楚雄彝族自治州儿童发展规划》等法制宣传资料,引导女会员在家庭生活和职业工作中提高法律意识,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会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培训和集体活动,让女会员们充分树立自信、展现风采,增进了会员间沟通交流和相互了解,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工商联在下步工作中发现和培养更多的女企业家,提升工商联队伍素质奠定了基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