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红河州工商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
【摘要】:

    日前,红河州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郑义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支部委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郑义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对存在的问题相互间进行诚恳点帮助。按照要求,会议还发放了《测评表》,全体党员干部严肃开展了自评和互评。

    结合党员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郑义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组织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教育,同志们严格标准和要求,查摆问题客观深入,态度诚恳,剖析原因触及思想,触动灵魂,相互批评推心置腹,真诚帮助,取到了团结、激励和鼓劲的效果。每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要围绕工商联的中心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改进作风与党建工作及新时期工商联待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相结合,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激发工商联党支部工作发展的新动力,持续推动新时期工商联党支部工作的全面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