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罗平县举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15日,由罗平县工商联组织筹备的罗平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县委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海建才出席会议,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四荣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人大、政协联系非公经济的领导参加会议。会上,26家罗平本地企业和9家外来企业代表以及昆明市罗平商会的代表,针对企业自身存在的困难问题、县直各部门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对县委、政府的工作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50多条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还发放了测评表,对县直部门进行了测评。
       在认真听取非公企业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海建才表示,县委、政府将认真梳理和吸纳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服务,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加大对企业扶持政策的宣传,为非公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将进一步优化政务、融资、政策、社会环境,建好制度,立好规矩;积极构建的新型政商关系,坚决守住党纪和法律的底线,坚持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制度,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李四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该放的一定放到位,不断为企业减负,提高企业运营效率。要加大对非公经济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家营造安居乐业的环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要求企业要诚信经营,树立良好形象;要积极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