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曲靖市非公经济党委挂牌成立

浏览量
【摘要】:

 12月19日下午,曲靖市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了中共曲靖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会后,还举行了中国共产党曲靖市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揭牌仪式。

市非公经济党委的成立将推动曲靖市非公经济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上新台阶,促进曲靖市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两个全覆盖”,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谱写曲靖非公经济发展的新篇章。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私奉献,要保持发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各非公经济组织要弘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非公经济党组织,要在市委统一领导下,指导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有利于理顺曲靖市非公经济管理体制,加强从严治党,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切实抓好“两个覆盖”工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