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香格里拉市25名民营企业家赴昆交流培训

浏览量
【摘要】:

  香格里拉市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昆举办

      12月19日——22日,香格里拉市25名民营企业家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培训交流。此次培训由云南省工商联组织,副主席单位南方教育投资集团承办。
      开班仪式由云南省工商联杨锦才副巡视员主持,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南方教育投资集团兰靖董事长做动员讲话。
      此次交流培训以课堂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香格里拉市藏区的民营企业家带来了生动、丰富的教学体验。结合香格里拉高原农业的特色,培训班将学员分为养植和种殖两个组,分别参观了听牧牛业、山顶牧场、晨农公司和菜根潭等几个农牧业先进企业,昆明和香格里拉两地民营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培训班还为藏区民营企业家提供了当前的经济形势报告、民营企业融资上市辅导、高原特色产业与互联网电商融合发展等教学内容。在学员交流讨论课上,兰靖和杨锦才与学员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启发,参加培训的香格里拉市民营企业家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交流收获很大,既了解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与民营企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又开拓了思路,增强了发展信心。他们还表示,通过培训,深感自身发展的局限和不足,要向同行业的先进企业学习,在打造好自己企业的品牌,提高高原特色产品的影响力上下功夫,同时,藏区民营企业一定要发挥优势克服局限,抱团发展,把企业带上品牌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
      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省工商联兰靖副主席作了培训总结,杨锦才副巡视员就培训成果如何转化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动力,向香格里拉市工商联提出了做好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及建议。
      此次培训是省工商联副主席、南方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兰靖认真落实挂钩联系县(市、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4月,根据《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挂钩联系县(市、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的通知》(云联发〔2015〕49号)要求,省工商联副主席、南方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兰靖赴香格里拉市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现场指导当地民营经济发展,以捐款的方式为当地工商联提供了10万元的办公经费,并应当地企业家请求,为企业提供了此次交流培训机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