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鹤庆县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座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量
【摘要】:

    11月17日下午,鹤庆县工商联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段来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干部职工和29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基层商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即“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组织会员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让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位会员心中;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认真领会,融会贯通,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做到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担当推进创新发展的责任,担当促进企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奉献社会的责任,为鹤庆的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先后结合学习情况、企业和商会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治腐惩腐,使中国的政治风气有了众所周知的变化,都切身感受到了政治清明带来的“红利”,六中全会再次为非公企业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家们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最后,与会人员到鹤庆乾酒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