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永善民间商会到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浏览量
【摘要】:

    919日—25日,由永善县工商联牵头、永善民间商会部份民营企业自发组织的党性教育培训班一行2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了为期五天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县工商联和商会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深入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筑牢了思想基础。

    此次培训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别开生面的教学方式,又有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和历久弥新的信仰追求。在短暂紧凑的培训学习中,大家穿军装、唱红歌、看演出、听访谈、览名胜,内心深受震撼和感动。通过观看《井冈山》大型实景演出,访谈红军后代,重走红军挑粮小道,参观朱毛旧居、红军医院、茅坪八角楼、龙江书院、会师广场、黄洋界哨口、革命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等众多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初期武装革命斗争历史,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甘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并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等方式,表达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尊崇敬仰和追思怀念之情。

    此次培训学习意义深远、效果明显,既有忆苦思甜的感慨,又有发人深省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时代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践行者和宣传员。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