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董林、蔡永福到石林县、宜良县工商联走访调研

浏览量
【摘要】:

816日,市工商联主席董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永福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石林县、宜良县工商联走访调研。上午,与石林县工商联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听取了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宝的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会员企业石林兴隆集团公司。下午,与宜良县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奉刚,党组书记王宁波的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宜良县贵州商会、园林商会。

在座谈交流中,董主席、蔡书记对两县工商联工作中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经济新常态下服务民营企业、组建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商联换届筹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对反映的工作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蔡书记指出,县域经济就是民营经济,民营经济在推动发展、解决就业、促进和谐方面功不可没,工商联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地位和作用不可替代,工商联工作大有可为,工商联干部要增强信心。

董主席希望县级工商联做到五个强:一是强信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信心;二是强素质,着力提升非公经济人士素质和工商联干部素质;三是强服务,用心用情服务会员、服务企业,增强工商联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四是强引导,做好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引导、发展引导、产业引导、创新引导;五是强交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协作,搭建平台、形成合力。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