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楚雄市工商联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浏览量
【摘要】:

为认真完成市委、市政府2016年下达的6500万元招商引资任务,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克服困难,在州工商联和市招商局支持帮助下,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市工商联于今年2月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小组,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组长,工商联专兼职副主席任副组长,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明确招商引资工作由常务副主席负责,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为了圆满完成市委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二是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政策,推介招商项目。与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同心”联系企业活动,认真开展走访企业会员,目前,共走访企业会员70多人次,宣传我市的优惠政策、经济环境和投资项目,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放企业情况调查表70多份。

三是多策并举,开展多种形式招商。积极引导和鼓励楚雄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招商引资活动,深入开展以商招商活动,不断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发展,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促进企业做强做大。加强与商会、重要企业的交流沟通利用省联、州联的会议,积极与各商会、规模以上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借助一切机会和力量,宣传推介楚雄市的产业和优势资源,打响楚雄市招商名片,不断扩展招商引资渠道。

通过强有力的措施,楚雄市工商联201617月的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三个:一是楚雄市四海养殖场投资1000万元租用200亩荒山、购置新型电控孵化机10台,建厂房1.5万平米,种鹅1万只。现已建成投产。二是积极牵线楚雄林兴野生动物驯养有限公司与云南西南畜牧业集团合作万头生猪养殖场项目,目前,双方已经签订了合作协议,总投资3000万元,已投资1200万元,购买荒山260亩,扩修路3公里,建成生产用房1500平米,猪舍6千平米。三是楚雄阆苑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勘查开发 、矿产品石墨烯的研发方面投入1300万元。(楚雄市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