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罗平县工商联:组织品牌建设专题培训

浏览量
【摘要】:

品牌就是内有品外有品牌,没有品牌就没有未来。云南省罗平县工商联日前组织品牌建设专题培训,邀请全国品牌建设知名专家万力到罗平传授品牌建设的知识经验,万力结合当地油菜、生姜、蜂蜜等特产为罗平企业家把脉问诊、出谋划策。罗平县工商联执委、各商会会员、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政府部门负责人250余人参加培训。
       “听了万力老师一整天的讲课,让我们深受启发。罗平油菜、生姜、蜂蜜、黄山羊、高原淡水鱼、烤烟等在全国有一定的名气,但是品牌叫得不响,作为服务企业的工商联来说,帮助企业家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罗平品牌,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我们组织了这次专题培训,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罗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唐玉生表示。为了保护罗平菜油品牌,万兴隆公司出资30余万元,邀请工商局等部门在云南全省范围内开展质量打假专项行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