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西双版纳:勐海县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勐海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在勐海县委党校举行。勐海县工商联班子成员、乡镇商会、异地商会、副会长、执委、会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西双版纳州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兆昌同志做专题讲座,并要求勐海县各商会、全体会员,要继续以“滇商中国梦为主题”重点从去年单一的“守法诚信”转到“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主要内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上来,统战部、工商联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及时掌握和研判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动态,引导教育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形成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勐海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商会会长罗宏斌同志指出:在新形势下,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必须正确认识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要求,坚定信心,增强攻坚克难得勇气,以新状态实现新发展。积极引导企业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为勐海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