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昆明市工商联召开驻昆商会秘书长联谊会暨市级商会党组织覆盖提升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量
【摘要】:

414日,昆明市工商联在云安会都组织召开了驻昆商会秘书长联谊会暨市级商会党组织覆盖提升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90家市级驻昆商会的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近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訾贵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4日两会期间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别时的讲话精神;市工商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孙桥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两学一做”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永福就商会党组织覆盖提升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蔡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两类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聚力提高商会党组织覆盖率。对具备成立党组织条件的商会协会进行集中组建,大幅度提高党组织覆盖率,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到201610月底前,使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覆盖率提升到65%以上;8月底前,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提升到55%以上,通过党组织覆盖提升行动,更好地促进商会协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昆明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党支部、昆明市四川内江商会党支部、昆明市湖南邵阳商会党支部就商会党组织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昆明市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