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召开四届五次执委会议杨建敏当选为玉溪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浏览量
【摘要】:

4 19 日,玉溪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峨山召开四届五次执委会议暨玉溪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选举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增选执(常)委、副会长,总结2015年工作,对做好2016年全市工商联工作和光彩事业进行部署安排。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方志鸣,市人大副主任郭开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解仕清,市政协副主席贺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开翔出席会议,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执委、市光彩会二届理事、本次会议拟增补人员和市属异地商会秘书长、各县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届五次执委会人事调整事宜,同意郭开堂卸去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常委、主席(会长)职务,选举杨建敏为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增补肖壹等9人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常委,增选戴朝红等16人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玉溪市光彩事业促进会2015年业务活动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工商联事业实现跨越发展的“起步之年”,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应对新常态,以深入开展“争先创优跨越发展”大讨论大行动为契机,在全面深化“强基固本引领发展”大目标大措施上下功夫,努力营造“服务高效和谐发展”的大氛围大环境,着力实施“抢抓机遇助推发展”的大计划大战略,助推民营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副市长解仕清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十二五”期间玉溪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指出了发展成效及特点,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对下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极大地提振了非公经济人士的信心。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方志鸣对近年来全市工商联在服务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要把习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信心,创新发展,让民营企业吃上“定心丸”;要掌握政策,提升素质,全力助推转型升级;要适应形势,把握要求,强基固本抓好自身建设;要牢记“亲”“清”政商关系准则,优化环境,引领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玉溪干在实处、走在全省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玉溪市工商联 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