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红河州工商联动员部署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浏览量
【摘要】:

331,州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就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曾新原主持会议,州工商联驻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州委的统一安排,州工商联高度重视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及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任组长,分管党风廉政的副主席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事务。同时,还根据红办发〔201627号文件要求,并结合工商联实际,制定了《红河州工商联开展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整治对象、整治内容、整治措施、整治步骤和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州工商联副主席王国红组织学习了红办发〔201627号文件,并就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新原就开展好集中整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参与;二是要认真组织,严格流程;三是精心组织,体现工商联的特点和亮点。

州工商联主席李满强调:希望大家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过集中整治工作促进工作的开展。(红河州工商联 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