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普洱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
【摘要】:

324,普洱市委统战部、普洱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向民建普洱市委、各级工商联会员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届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普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魏艺红,普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春华出席会议。民建普洱市委,市级各异地商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共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华主席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魏艺红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两个健康”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希望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践行,要准确把握大势,提振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作为,不断加快企业的发展,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二是推进政策措施的落实,增强从政策中获得感。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希望广大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云南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普洱市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等重大战略机遇,用好用足政策红利,提升对政策的“获得感”;三是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自觉致力构建阳光的新型政商关系,恪守“亲”、“清”之线,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公平竞争,同时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四是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希望广大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积极转方式、调结构,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推动全市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大地投资集团、淞茂医药集团、普洱市福建商会、普洱市川渝商会等非公企业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非公有制经济鼓劲,振奋精神,提振信心,是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定心丸”。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出新业绩,为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普洱市工商联 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