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昭通市举办首届众创众筹论坛暨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浏览量
【摘要】:

12月25日,昭通市举办首届众创众筹论坛暨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青年创业者、企业家代表、大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论坛。

此次大赛围绕“创新助我成长、创业实现梦想”为主题,旨在选树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青年创业典型,挖掘一批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力巨大、符合青年实际的创业项目,找到一条扶持青年创业、促进青年就业的有效途径,帮扶一批有志青年实现创业梦想,进而激发全市青年的创业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参与此次大赛的项目有高新产业、种植养殖、店商、电子商务、网络服务、食品加工、手工艺、家政服务、教育培训等45个项目,通过初赛、复赛后,共产生1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前十名的创业项目还将免费入驻昭通市青年示范创业园。

在众创众筹论坛上,郭市长寄语青年创业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苦,团结奋进;要结合自身特点,吸收时代精髓,不断学习;要勇于创新创业,创业要不怕失败,敢于重头再来;要坚持奋斗,重点要正确选择,找准适合自己的方向。北京天使街创始人黄超达、省青年创协执行会长贺靖、云南威鑫投资集团董事长段政廷,分别作了《产业众筹引领未来》、《青春在创业中闪光》、《知识创业 智慧创新》的主题演讲,中国就业网运营主管孙逊介绍了国家创业就业相关政策。与会人员就“昭通如何抓住机遇,跟上时代创业浪潮”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昭通市工商联 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